close

老夫子牛排  

 

機要秘書:嗯?今天似乎應該去吃上次沒吃到的牛排

 

 

🍽

蚵仔煎評審委員:好啊!

 

於是辦完事就直接衝去吃晚餐

 

 

 

🍴

看了一下菜單,評審委員說妳比較餓妳選三種(套餐$250)

 

我沒那麼餓我選兩種(套餐$200)

 

這樣上面這五種(豬排、牛排、鱈魚、花枝、干貝)就剛好都有吃到,怎麼樣?

 

 寫套餐類那裡,有五種

 

 

老夫子牛排  

 

 

那就這樣吧⋯⋯等上餐的時候去烤餐包,上面說一客餐限拿5個

 

噢!不用不用,我2個就非常夠了,我不吃餐包也沒差(不愛吃😝

 

餐ㄧ上來…哇!好大份,那片豬排會不會太誇張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豬排+干貝

 

 

 

老夫子牛排 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牛排+花枝+鱈魚

 

 

 

老夫子牛排  

 

 

 

 

😱

吃到一半…廚師跑出來:不好意思喔,上酥皮濃湯…嗯?我們沒點呀?

 

老夫子牛排  

 

評審委員去問清楚,喔…原來每份餐滿$200就送一個酥皮濃湯(所以送來兩個)

 

菜單上有寫(我們完全沒注意看🤣🤣

 

吃粗飽還不錯,超便宜的!我住的鄉下想吃同等級的粗飽,價錢應該…嘖嘖

 

 

 

 

🤔

這邊選3種才$250!$250耶!鄉下住久了(盤子當久了)真是覺得不可思議啊!😆

 

 

 

 

老夫子牛排  

 

 

 

 

😆

就在我快吃飽的時候,隔壁來了兩位大叔,都講台語

 

其中一個說:我要吃3種250的那個,夭壽俗,才250,我要牛排、牛排、花枝

 

阿內吼,就有兩塊肉

 

另一個說阿捏喔,那我牛排、牛排、鱈魚好了…(還可以這樣點喔!哇!)

 

他們的餐上來了⋯⋯真的是牛排、牛排、花枝跟牛排、牛排、鱈魚欸

 

 

😳

我跟評審委員說,那我下次要點花枝、花枝、花枝

 

這樣整個鐵板上就有三隻花枝🤣🤣

 

 

 

🤣

不然點干貝、干貝、干貝,整個鐵板就都是一顆一顆的干貝🤣🤣

 

 

 

🤣

奇怪…不好笑嗎?委員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 

 

 

 

老夫子牛排

 

 

 

 

老夫子牛排  

 

 

老夫子牛排

 

 

老夫子牛排

 

 

老夫子牛排

 

 

 

老夫子牛排

 

 

 

老夫子牛排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 晴小姐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