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一個工作結束時,覺得好累⋯⋯想說一直以來都無暇顧身體,是不是應該去做個基本的健檢才好?

於是問了朋友,朋友公司有特約的健檢中心,就麻煩業務傳了基本的健檢資料來

上面當然就是有項目及價格等等的

由於也無法花太多錢,所以就選了一個一般人比較會選的那一種,但是價錢我忘了哈哈 

檢查完後一陣子健檢報告就寄來了⋯⋯

一本裡面翻開有幾個紅字,看不太懂,但是後面有大約的解釋

在做超音波的時候就被告知有輕度脂肪肝,還說那是現代文明病,很多人因為飲食的關係多少都有

健檢報告

唉⋯⋯超高的體脂肪,多年來一直如影隨形的跟著我,不離不棄啊><"

不管我是瘦到48公斤,還是肥到60公斤,它圪立不搖,意志力超級堅強!

健檢報告

然後結論就是這樣⋯⋯

健檢報告

好像不是太慘,但就是不太優啊!尤其是肝指數異常@@

然後我休息了一陣子,暫時沒去工作,這段時間因為朋友的關係接觸到等滲透的保健食品

一開始我先吃了一陣子保肝的,後來加進其它的,都是交換著吃,想說食品吃了無害'

後來開始去工作,之後某一天突然想到,欵!好像很久沒去複檢耶!

但又很懶的回去原本那間,有點遠

後來就先在附近診所做一下基本的檢查

去看報告的時候超緊張的!醫生一直盯著我的報告,每一頁很仔細從頭看到尾,表情嚴肅,不發一語,看很久

我想說⋯⋯是怎樣啦!吼!很緊張耶!

然後他終於轉過頭來跟我說: 妳很健康耶!

驚!(我很健康?!)

醫生說妳的每個數值都很漂亮,都是中間值,不偏低也不偏高(其它不知道,但我有檢查的項目都是這樣)

然後他說: 妳有在吃保健食品吼?(哇塞!他是神哪!怎知啊?但我沒有回答他哈哈)

健檢報告

健檢報告

我的GOT跟GPT!真是太感動了⋯⋯居然這麼中間,原本一個快超過,一個過高耶!

還好還好,可以稍微放心一點,再把之前那份拿來對照一下

上次紅字的部分這次全部正常!喔耶!開心!

但是!絕對不能輕易放過體脂肪,醫生說體脂肪過高的意思就是整個身體器官都泡在油裡面

跟血糖過高的狀況一樣,血糖高就是整個身體器官泡在糖裡面 

好的!現在稍微有點力氣可以管我的體脂肪了,所以我要準備報名課程減體脂

不是為了減體重,是為了減體脂,加油啊!

鍛鍊核心肌群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康檢查 體脂肪 脂肪肝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晴小姐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