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粉蒸排骨  

忘記多久以前做的了,哈哈

不過照片還在也是蠻佩服我自己,因為很多懶的寫的都刪光了

我真的忘了啥時做的,放太久沒寫就是會這樣(發懶的嚴重)

這是用2133的....應該是排骨模式

排骨先用醬料醃過,印象中好像是醬油、醬油膏、少許糖(應該是有放一咪咪)跟一些米酒醃的

還加了蒜頭,蒜頭一起蒸軟好好吃耶

我是肉醃好了一塊一塊拿出來沾蒸肉粉的

也有很多人是把蒸肉粉直接倒到醃好的肉裡去拌一拌

我都很隨意抓醬料的比例,就調自己喜歡的味道就行了(憑經驗很隨便哈哈)

但是就是自己隨便做的,沒有做功課,我最後把醃肉的汁也全部倒進去了

結果下面就焦咧(無言⋯⋯)

可能不要把醬油倒進去,然後底下舖烘焙紙會好一點?

下次試看看好了

粉蒸排骨  

味道真是不錯!而且萬用鍋做出來肉真的軟爛的很

B...U...T...

機要祕書:好吃嗎?味道如何?

評審委員:還好啦,我不愛吃這種東西,吃多會膩

機要秘書:心中無限白眼,怎麼那麼多吃了會膩的東西!例如好吃的蘿蔔糕(唉⋯⋯人生啊⋯) 

蒸肉粉  

這個蒸肉粉還不錯,很多雜貨行或巿場裡買的到

比那個什麼味真香還是味什麼的好吃,就是各大超巿都有賣的那個

我真的忘記名字了 (〃∀〃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 晴小姐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