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醬日式火鍋百匯

 

話說機要秘書近來業務量暴增

😩

蚵仔煎評審委員帶機要秘書隨機覓食以補充體力

🥘

路上看到「大醬」,評審委員沒吃過,於是立馬停車(大醬真方便有專用的停車場)

 

機要秘書只要看到醬料區有「黑醋」就心情大好,我從來不沾醬油的

 

 

就不喜歡吃醬油,有很多火鍋店只有白醋沒有黑醋,所以看到有黑醋就超開心的!

 

😆

通常我都是蔥花+蒜(有時候也沒加)+黑醋+一點點生辣椒,吃肉的時候才會沾

 

如果煮青菜,大部分時候我都不會沾醬

 

而且這間居然有青島啤酒無限喝

🍺

點了個評審委員不吃的炸魚下巴鍋藥膳湯頭(點主餐後有牛、羊、豬、雞可以無限點,主餐就只上一次)

 

評審委員點了魚片鍋味噌湯頭(委員通常很清淡,今天沒點昆布鍋真是稀奇)

 

自助區還有特別標示「素食可食」的部分,真貼心ㄟ,素食鍋$380

 

大醬自助區選擇超多,而且菜的種頖很多,吃這種鍋自己拿的好處就是我不用吃火鍋料!

 

只要拿自己喜歡吃的就好,完全不會浪費,哈哈…超開心(最討厭吃火鍋料😑

 

光吃熟食就有點飽了耶(超弱的我><")

 

大醬日式火鍋百匯

這一大堆裡面還有中華豆花跟愛玉,我沒吃,不喜歡

 

 

大醬日式火鍋百匯

 剉冰區,我從來不吃,哈哈

 

大醬日式火鍋百匯

幾乎每間吃到飽餐廳都有一座巧克力噴泉

那個圓圈圈軟糖好好吃,酸酸甜甜的

 

 

大醬日式火鍋百匯

超豐富的食材,而且都很新鮮

 

大醬日式火鍋百匯

素食可食用區很用心耶

 

大醬日式火鍋百匯

 素食朋友一目瞭然

 

大醬日式火鍋百匯

甜點我也不吃(不吃的東西真多,哈哈)

 

大醬日式火鍋百匯

熟食區東西很多,麻油雞味道不錯喲!

 

大醬日式火鍋百匯

居然有青島喝免驚,哇!

 

大醬日式火鍋百匯

黑醋!

 

大醬日式火鍋百匯

討厭的火鍋料可以跳過真是太開心了(不然一般小火鍋只能請店家換成青菜)

 

大醬深受評審委員喜愛,機要秘書上次跟不負責觀察員以及魚腦助理一行三人來吃

 

今天委員說為什麼妳有來我沒來?我去哪了?

 

阿災?上班嗎?????哈哈哈⋯⋯

 

大醬日式火鍋百匯

 

地址 : 新北巿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1號(江子翠2號出口直行2分鐘)

電話 : 02-22529416

 

 

2017.05.1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 晴小姐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